部分境外代理被关闭ChatGPT的访问服务

前言

今天 看到一篇新闻,传言要坚决关闭从境内访问境外ChatGPT的代理服务了,要求迅速整改下线处理。

来源

南方财经2月21日电,2月21日,市场传言有关部门加强ChatGPT及相似产品的监测评估和违规行为处 置工作。要求坚决关闭从境内访问境外ChatGPTI的代理服务。抓紧摸排旗下各类网站、应用程序、公众 号、小程序等,不得通过代理、插件、用户自行部署等方式向公众提供境外ChatGPT产品的访问服 务。如存在访问渠道,迅速整改下线。 21世纪经济报道从部分通过小程序部署接口为用户提供ChatGPT服务的机构处了解到,其访问接口已被 停用。不过也有机构表示尚未接到监管通知。(21世纪经济报道)

总结

限制 github 访问导致几乎所有程序员被逼学会了翻墙,让优秀科技人才被动看到外面的秩序,吹嘘投入数万亿的 5G 在星链面前成了笑话,现在又限制 chatgpt,又在逼迫科技人才翻墙。以前我认为领导是聪明有智慧的,现在觉得他们很多人跟愚蠢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