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手机,一个垃圾中的垃圾

今天搜了一下,盛大手机 退款,那个搜索结果何其壮观呀,看来想退款的还不肯我一人!315投诉的更是成一专题了!
上个星期天打打电话到盛大更是一口回绝,不能退款,这是他们公司规定,只能七天有质量问题,还要经他们公司果壳售后服务点检查过是有质量问题才给退换!一言而换之,上了我的船,我说了算!
很多人上了投诉315平台,他们还拿苹果,亚马逊出来,说别人可以这样做,我也要这样做,你家妈,人家有14天机这种无条件做法,你有吗?你产品拖了两个月都到不了消费者手上,谁家有过这么强项的历史,请问?还有就是,你产品基本没发货,而且是全款,而不是订金!
你们也不承诺什么时候一定会发货,我们只能干等吗?最近你们只是说加大生产线,在25号了的文章,文章提到周一才投入生产,即7-31号才正式生产,到发货,还要一个多长的时候!你们不带这样欺负消费者的,到时候小米m2都出来了!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