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店主求差评 顾客遭恐吓

网店得到顾客评价,无疑都希望收获好评,但美国一位店主却为“知名度”反其道而行之。据美国媒体报道,眼镜网店店主维塔利·博克,因销售假冒产品及恐吓顾客,近日被法庭判处4年监禁。而他恐吓顾客的原因,竟是希望他们给出“差评”,以便增加网店在谷歌搜索上的人气。

 

博克因恐吓和出售赝品被判处4年监禁。

博克因恐吓和出售赝品被判处4年监禁。

受害顾客罗德里格斯称威胁信息让她终日不安。

受害顾客罗德里格斯称威胁信息让她终日不安。

36岁的博克来自纽约,开设了在线配镜网站DecorMyEyes。为让网店的信息更多出现在谷歌搜索中,博克想出“奇招”:故意对网购客户大吼或恐吓,因为只要让客户抱怨的内容在网络出现,就有利于网店在搜寻结果出现的位置。此外,他被控于2006年到2010年间,在网上卖出超过10万副假冒品牌眼镜。

检方指出,博克向顾客发送电邮,扬言知道其家庭和公司地址,还附上顾客住处的照片;打电话到顾客的公司,诬蔑其是一名同性恋毒贩;他更恐吓顾客要对其实施强奸和肢解。

博克承认,受惊的顾客纷纷在网上作出投诉,这些内容在谷歌搜索中成为热门文章。他更曾对《纽约时报》骄傲地表示,这一切令DecorMyEyes占据了谷歌搜索“眼镜”关键字的排行第一名。博克于2010年12月被逮捕。据报道,谷歌获悉此事后马上宣布修改其搜寻算法,以避免不良业者藉由负面评价提升搜寻结果顺序。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