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社交网站<无知>成了反美的工具

今年7月,《穆斯林的无知》预告片被上传到Youtube网站,但几乎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直至上周,9.11恐怖袭击11周年的前几天重新上传了配有阿拉伯字幕的配音版本后才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通过Facebook、推特等社交网站向穆斯林社会迅速传开。此事被埃及媒体报道后,更是引发强烈抗议示威。去年,阿拉伯之春示威运动横扫中东和北非的过程中,互联网和Youtube、社交网站起到决定性作用,而这回反而成了反美的工具。

     制片方给演员们介绍的是另外一个内容,而后期制作预告片时,把片名和内容更改为带有反伊斯兰性质。影像专家们对预告片视频分析后指出:“演员们在说‘穆罕穆德’或‘伊斯兰’等词汇或特定台词时,演员的唇形和台词不一致,后期配音的痕迹明显。”卡莱恩表示:“拍摄初期,影片被命名为《本-拉登的无知》,影片最初拍摄的意图是给那些穆斯林极端主义者观看。”

image

上传到YouTube网站的电影《穆斯林的无知》预告片。照片=电影《穆斯林的无知》预告片截图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