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疑,《穆斯林的无知》恶意伤害了穆斯林的感情

《穆斯林的无知》是一部美国低成本电影,仅在好莱坞小范围地放映过。其导演叫巴奇莱,是一位埃及出生的坚定的反伊斯兰分子,并且是一位有前科的诈骗犯。该片剧本是由一向宣称伊斯兰教是捏造宗教的英国历史学家兼作家汤姆·霍兰德所写。反伊斯兰教活跃分子、美国基督教原教旨主义者史蒂文·卡莱恩也参与制片。

该片声称伊斯兰教的先知穆罕默德是一个骗子,形容他沉溺女色,并暗示他是一个同性恋,更说他是装模作样的白痴,是私生子,还把一头毛驴称为“穆斯林第一动物” 。

毫无疑问,这是一种侮辱宗教性质的行为,而且根本不符合历史事实。一位穆斯林质问称,影片把穆罕默德塑造为滥交狂,但实际上“穆罕默德四十岁才结婚,而且他的妻子比他的年纪还大。”

image

当这部影片预告版的阿拉伯文版在9月初被上载到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之后,随即引发了全球穆斯林的反美示威狂潮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