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衣服质量真的很差!

     说句公道话,店里面经营环境和购物环境以及服务可以说跟同类对比,可以,比较独树一帜。

我买过一套西服,黑色的,结婚用的,不贵八百多,穿了不到一年上衣西服2个袖子就磨的放光,裤子今年膝盖也磨的放光,裆部在一次不是很激烈的下楼梯中炸开,一气之下会宿舍扔到垃圾桶了。

09年2月1日,在南京沃尔玛北侧专卖店买了件夹克,样式还是喜欢(HMADOL010/017/175/9男式)658元,买了后穿了不会超过2次,洗涤也没有什么问题,自己手洗的,质量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今年11月12号,天气寒冷,拿起来穿了,拉上拉链后,拉链就崩开了,自己努力好几次小心好几次,还是一部小心就崩开了,到了专卖店想维修,他们说不提供这种服务,找个修拉链地方去修,很是郁闷,可能我胸部2次发育,造成拉链崩开的主要原因。海澜之家现在最大原因就是产品质量问题,买了过后感觉不值!

不知道我的一点牢骚能否引起海澜之家重视。当我肯定以后肯定是再也不买了,可能在我认识的朋友用我的案例串说他们不买,我身边朋友对他的质量的口碑好像没有说好的!以上是事实,无半点输假,不造谣,哈哈!只是一个曾经买过海澜之家产品的顾客!

这么大的公司,内幕是这样的黑暗,质量差,服务态度不好。买过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了吧。

上了几次当真的不买了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当回小白鼠--买了台电K10

我儿子读小学,每年买书也花不少钱,于是打算买个电纸书给他作为春节礼物。 以前没用过电纸书,智能手机倒是用过几个。先上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