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退款遭拒 大学生给卖家寄去自慰器

武汉一大学生网上购物后,申请“退款不退货”,遭到卖家拒绝。随后,他竟然给对方邮了一个自慰器,以示羞辱。陈先生在广东江门开淘宝店,上周,他收到一个“退货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浅黄色的男用自慰器,以及几只避孕套。“一看就是武汉那个王姓学生的把戏。”

 

陈先生说,今年3月,王同学在他的店里买了一只电路板,收到货后申请“退款不退货”,他没注意到,之后系统默认将钱退给了对方。4月4日,王同学在他的店中又买了个电路板,之后再申请“退款不退货”,他予以拒绝,要求对方先退货他再退款。“他同意了退货,没想到寄给我的却是这玩意。”

王同学的地址是武昌区友谊大道一高校学生公寓,昨日记者来到该校,但他婉拒了见面要求。随后王同学发来短信称,这次申请退货是因为货物型号不对,但陈先生因为上次的事骂他是骗子,令他心里郁闷,所以搞了这个恶作剧。“我的行为确实不对,已向对方表示抱歉,并确认收货、付款还给了好评。”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