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恶心的推广,没见过这么恶心的推广——邮件大师

 起因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开通了迅雷会员,打算把账号的密保加强一下,以防到时候账号丢了,能找回来,发现账号邮箱未激活!未激活那就激活吧,谁知道邮箱登记不上去了!

经过

我估摸着,会不会密码不记得了呢,我以前使用的绝大部分密码都是同样的那几个,都试过,没法登录,尝试找回密码,提示账号不存在!当时我就Fuck 163了!

算了吧,谁上当初用他家注册了其它地方账号呢,那就重新注册吧,尽管很不甘心,原来这么大一家公司,竟然削削删档!能钻用多少资源呢?从这里看出有多小家子气的公司!

话说从新注意吧!还必须手机号,手机号也就算了,还是配合填写了,现在很多网站都要填手机号,也习惯性了!然后一路提交上来,来个这TM的提示

我想日王磊的祖宗十八代了!这是什么个意思呀!我的网络不安全了,老子网络每天交易上亿元,你操心我的安不安全,换着法子要求用户装你家的邮箱大师而已!你懂人几吧网络安全了!

结论

以为只是这样一个提示,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算你王磊耍猴一把算了!只是为了推广,无节操一回而已,回到登录入口处,打算登录使用!还是无法使用!就是说一定要下载邮箱大师才能注册!

我就是重新注册迅雷账号,我都不去下载你家的邮箱大师,注册你家的邮箱了!一个会删档的家伙,不再爱你了!可耻!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