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不好看,情节过于简单

最近新出了一部电影--一路向西,知道是那些内容的,作为男人都爱看的,就第一时时找到了种子,下载回来看了,据说可以和《喜爱夜浦2》比拟,那还不赶紧参观对比一下!

先说种子吧,是在某论坛下载的,然后使用了QQ旋风的离线下载,秒离,然后就等于直接在腾讯服务下载了,基本上都是满速下载!很爽,QQ旋风离线很给力,而且可以分享给志同道合者一起研究!~哈哈!

看看我分享的内容吧!

http://url.cn/6TkMjn

差评网来评论一下:此片需要很适合男人品味,但和《喜爱夜浦2》不能比,至少情节上不能比的,《喜爱夜浦2》有情节,有爱情,画面色彩斑斓,而一路向西就是几个男人嫖娼记,还不如改名,喜爱北嫖!

 

Due.West.Our.Sex.Journey.2012.KORSUB.x264.AC3-ADiOS.mkv_004796629

Due.West.Our.Sex.Journey.2012.KORSUB.x264.AC3-ADiOS.mkv_005102268 Due.West.Our.Sex.Journey.2012.KORSUB.x264.AC3-ADiOS.mkv_006367265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