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致歉中国消费者 英媒:凸显中国市场重要性

据英国路透社4月2日消息,中国多家媒体谴责苹果公司售后服务两星期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总裁Tim Cook 于1日向中国消费者道歉,并承诺在苹果销售第二大市场中国改变保修政策。报道指出,此举显示出中国市场对苹果而言十分重要。

苹果官网1日发布了落款为Tim Cook的道歉信。信中写道,“我们意识到,沟通不足导致外界认为Apple态度傲慢,或不重视消费者的反馈。我们就给消费者造成的所有疑虑和误会表示诚挚的歉意”。与此同时,Tim Cook承诺将改进iPhone 4和iPhone4S维修政策,未来整机更换的 iPhone 享有重新计算的一年保修期。

路透社称,Tim Cook此次“不寻常”的致歉显示出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Tim Cook在信中还称,关于在华运营与沟通,苹果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中央电视台(CCTV)3月15日披露了苹果在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售后的“双重标准”,称苹果在华缩短保修期,对中国用户采取不同于其他国家的客服标准。此事披露后,苹果否认其在中国的保修和客户服务政策与其他国家的政策有任何不同。随后《人民日报》点名苹果“态度傲慢”。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