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杀手锏级超音速导弹全部被拦截

前言

这个消息令人振奋,它带来了一种杀手锏级别的战略,然而,它却被轻松化解,没有花费太多的力量。这对人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喜讯。

事件

几个小时前,5月16日,凌晨3点30分,也就是咱们的时间早上9点30分,俄罗斯空天军六架米格31K战机携带6枚匕首超高音速导弹,(Kh 472M2 Kinzhal),黑海舰队9枚Kalibr巡航导弹,还有3枚分别为S-400和伊斯坎德尔M型陆基导弹,一共18枚,从北,东,南面发动空袭, 目标是乌克兰基辅

经过

这是一次大规模,多点,多方向,多层次,高强度的导弹袭击,显然是为了报复前天,5月14日俄罗斯4架飞机被同时击毁的空战灾难事件,尤 其是,6枚超高音速匕首导弹同时打击,这在人类空战史上尤其是超高音速导弹作战中,属于首次。

结果

30分钟后,战果出来了: 以上18枚各种导弹,全部被拦截击毁。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